2011年7月14日

SNL - Close Talker /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





Steve Martin 客串

兩名男子的面對面零距離對談

不是超近就是超遠


這個距離我有點不舒服~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大可以提供一下原文嗎?
我想學一些片語(:

Loiter3 提到...

貼在這太多了拉~~~

匿名 提到...

a_gi318@yahoo.com.tw

大大這是我的信箱,麻煩你樓=]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想要原文~~可以嗎?
tlap08609@yahoo.com.tw
拜託囉

匿名 提到...

大大~請問你寄信了嗎?
我沒有收到信說~

可以再寄一次嗎?
a_gi318@yahoo.com.tw


感激=]

張貼留言